Woodmax 慈善足跡佈廣全球

我們在世界各地都會與當地夥伴合作來傳遞我們的慈善信念!本著初衷, 協助當地需要幫助的家庭與孩童,年復一年 ,我們相信慈善是一步一步的累積! 才能為他們帶來好的改變與影響!在此介紹一個年輕的慈善組織慈善故事,吳哥窟ICF NGO,兩位瑞士人2014年創辦於SIEM REAP. 透過群策群力,資金上與人力上. 讓當地孩童與家庭可以接受教育/生活/精神上的協助與發展

2019年Clean water project
Woodmax水瓶的贊助 可以讓更多村莊小孩到ICF Campus受教育同時提領乾淨的水! 期待您也一起加入我們 改善當地的生活吧

Woodmax在世界各地的夥伴,社會回饋是我們同一個企業核心價值所在
在不同的地點工作,我們持續關懷在地需要幫助的社群人們.

WOODMAX 供應商多元化計劃

在Woodmax,我們的核心價值是:卓越品質、誠實和合作。我們相信,建立世界一流的創新公司需要致力於支持我們營運各個部分的多元化和包容性。在美國,我們是一家公認的少數族裔企業 (MBE)。我們堅信,多樣化和包容性的供應鏈不僅有利於我們的業務,也有利於我們社區的經濟繁榮和福祉。我們致力於為來自不同背景的供貨商創造機會,並促進公平地參與我們的採購流程。

 

我們的承諾:

 
  • 包容性:我們致力於歡迎各種背景的供應商,包括少數族裔、女性、LGBTQ+、退伍軍人、殘疾人士和小型企業等。我們積極尋求與代表性不足群體的供應商合作,並確保平等獲得我們的採購機會。

  • 公平:我們維持公平透明的採購流程,根據供應商的資格、能力和績效而不是人口特徵來評估供應商。我們要求所有供應商遵守相同的標準,並為所有人提供公平的競爭環境。

  • 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優先擴大與分享我們價值觀並能夠提供創新解決方案的多元化供應商的合作關係。我們認識到,供應商群體的多樣性增強了我們為客戶服務的能力,並推動了我們產品和服務的創新。
 

參與產品或服務採購的Woodmax員工將支持多元化和包容性活動,並積極尋找有能力、多元化的供應商參加公開競爭以獲得採購機會。為了監控和評估我們的進展,我們將開發所需的測量工具。

 

透過在我們的供應鏈中擁抱多元化和包容性,Woodmax 旨在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強大、更有活力和可持續的未來。我們邀請供應商、員工、客戶和合作夥伴加入我們,共同邁向更包容和公平的世界。

  • 中國偏遠地區 教育慈善
    Woodmax一直致力於支持中國農村的一所小學。自幾年前成立以來,隨著村莊里的人們開始關心和重視教育,學校對社區產生了顯著影響。通過在農村提供優質的教育,可以使學生們為自己的未來擁有更大的夢想。
  • 美國 退伍軍人慈善
    我們同事Nelson是該組織主席,組織使命是為美國退休軍人提供聯誼與團康活動。 每年9月舉行的年度“士兵鮭魚”活動,此活動提供退伍軍人與家屬聯誼,並有志工船長與船員一起服務此聯誼活動
  • 柬埔寨 ICF 偏遠國家慈善
    Woodmax幫助非營利組織ICF柬埔寨籌集了10,000美元,用於建造滑水公園。該計劃可以讓ICF 朝向透過營利來的費用籌備資金來提供教育來幫助貧困兒童。
  • 台灣 教育獎學金
    Woodmax為大學生和小學生提供了半年度的獎學金,用於獎勵學術以及參與社區有益的事務. 教育為百年樹人,透過獎學金可以加強學生們的努力向上以及社區服務的貢獻精神.
  • 美國 低收入家庭慈善
    我們同事凱蒂·米勒很榮幸地成為聖路易斯市發展委員會成員。她在西雅圖聯合舉辦了第五屆年度藍色禮服早餐,籌集了40萬美元用於預防無家可歸。所籌集的資金. 能夠協助支付租金或水電費賬單,幫助西雅圖地區的4,250個家庭,可以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 吉爾吉斯共和國 偏遠國家教育慈善
    Woodmax兌現了其對全球生命豐富中心基金會(GLEC)的100,000美元年度承諾,並於今年加入該基金會董事會。 GLEC使用其捐贈基金和其他財務資源來管理小學,初中和高中以及中亞國際大學。
歡迎聯繫我們
  • 蒂也多實業有限公司
  • 高雄市左營區大順路一路91號三樓
  • TEL:07-5560123
  • FAX:07-5560101
  • EMAIL:ideas@woodma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