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max 杯飲類容器供應鏈整合服務,為您增加品牌價值的好夥伴


時尚品牌創造時尚趨勢連結消費者與品牌熱度。根據商業時報我們發現健康和永續兩大趨勢密切與時尚產業相關。隨著後疫情COVID-19時代 ,消費者希望品牌可以為covid-19生活方式提供可永續環保的產品,因此創造對環境友善的杯飲類容器, 對於時尚品牌來說是一項明智的投資,為品牌提供了一個創新以及對環境友善產品與客戶增加不同維度的品牌熱度連結.

Woodmax 35淬鍊的職人精神與經驗



Woodmax  1986 年以來一直為全球品牌提供客製化日常生活使用的產品。我們非常努力與驕傲地持續為世界上最大的咖啡連鎖店之一創造杯飲類商品. Woodmax透過幾十年的產業經驗,我們持續建立在產業中獨特的卓越設計與管理良好的供應鏈,以確保製造過程到成品中將高品質產品穩定交期交貨給客戶

Woodmax執行長 Andrew Chen 在最近一次採訪中表示,我們公司期待與時尚品牌合作,透過時尚品牌影響力來促進永續性和可重複使用性的產品。他認為,通過提供永續性的杯飲容器產品,時尚品牌可以進一步創造創意性和環保先驅的品牌形象。



Woodmax 在全球主要市場設有當地分公司如亞洲上海,北美洛杉磯提供給客戶無時差的服務品質.我們公司擁有與全球品牌合作進行獨家商品設計開發和客製商品化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Woodmax執行長Andrew Chen說明 Woodmax 的成功歸功於 3 個關鍵優勢 - 設計能力、高品質管理和完整的供應鏈管理從採購到製造維持一貫的高效率運作- 使公司在市場上保持領先地位的要素。

卓越的設計能力

Woodmax擅長於從設計到商品產品化的過程,品牌客戶可以透過Woodmax客製化能力不斷的優化商品. 時尚品牌客戶以及lifestyle品牌可以透過與Woodmax合作來設計屬於自己品牌的獨特商品.

透過與Woodmax合作,藉由我們扎實的供應鏈與經驗,客戶可以盡情發揮創意來打造引領潮流的商品。Woodmax 另一個獨特之處在於是全方位服務供應商,擁有工業設計、機械工程和平面設計的專家團隊。我們擁有產品平面概念圖和快速3D原型製作方面的能力有助於確保設計的可行性和安全性。最終,品牌只需要提供概念,Woodmax 將負責將其產品商品化的送至給客戶。



卓越的商品品質

Woodmax 在杯飲具行業擁有 35 年的經驗以及長期與不同產業頂級客戶合作,這使 Woodmax 能夠制定嚴格的標準來滿足高品質需求。因此Woodmax 確保為提供客戶的設計和產品的質量達到最高標準,我們對內部質量保證 (QA) 和品質管理 (QC) 團隊而自豪。此外,在台灣的測試實驗室和外部合作夥伴進行理化測試,確保產品符合不同國家的法規。這使 Woodmax 能夠為國際型品牌客戶提供更有效率、符合經濟效應的解決方案。


專注永續環保新趨勢

Woodmax也將永續環保趨勢融入在設計、製造和生產過程當中 隨著消費者的環保意識越來越強,Woodmax 綠能供應鏈也持續增加,透過與同樣永續環保精神夥伴合作.Woodmax可以提供給客人更多產品永續環保概念.例如MDF(中密度纖維板)和竹製品. Woodmax產品供應鏈如陶瓷、不銹鋼和玻璃,現在持續研發可重複使用的材料所組成.更重要是耗材部分,產品包裝與設計的永續性也是我們持續提供給客戶的環保材料選擇

此外,Woodmax 不僅僅關注產品的永續環保性;我們還致力確保供應鏈的工廠設備與工廠環境符合道德和環保要求。Woodmax持續尋找合乎高道德標準與社會公益供應商以及廠商可以滿足低汙染生產技術,並提供客人整合解決方案以促進可持續永續產品的開發。



展望未來

Woodmax為一家卓越設計與製造公司,我們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同時仍然注重美學、功能和成本。尤其在專業知識和誠信與高效率的核心價值觀使 Woodmax 可以從概念設計到商品化生產的最佳供應商選擇。永續與環保的趨勢讓Woodmax可以慢慢到達持續領先業界的高標準並設立新的標竿
 
 


Steve Chen           President


“誠信,效率, 是我們對每一個項目的核心精神.”

Andrew Chen           CEO

“我們在乎客戶的聲音,更在乎產品可以為客戶帶來更多的品牌價值提升!”

Jeff Chen           President Maxplus International Inc.
                                               Woodmax US Operation

追求卓越是我們持續給客戶的承諾

  • 公司願景
  • 我們攜手與供應鏈夥伴們希望創造出永續的未來,致力於環境友善的供應鏈。未來我們使用更多的科技來降低無謂的浪費,並與綠色供應量夥伴們提供我們的客戶更多的永續生產方案。
  • 公司使命
  • 我們擁有創新的設計能力以及整合效率的供應鏈管理團隊是提供給客戶解決方案,設計策略以及客製化產品的兩大基石。 力也多公司希望為客戶提供創新設計能力來加強品牌市場識別度,在這個動態的全球市場.我們了解全球設計趨勢並未客戶帶來更多新產品創新解決方案。
  • 公司價值
  • “創新,效率與整合” 是我們提供給客戶最核心的價值。 我們致力整合最好的方案來提供客戶最好的創新與品質,我們最驕傲的能力傑出與擁有充實產業經驗的設計團隊,可以提供客戶高標準的大眾化產品與品質. 蒂也多公司提供客戶一站式方案整合中心並對社會回饋有很強大的責任.取之於社會 用之於社會 是我們經營方針之一。
歡迎聯繫我們
  • 蒂也多實業有限公司
  • 高雄市左營區大順路一路91號三樓
  • TEL:07-5560123
  • FAX:07-5560101
  • EMAIL:ideas@woodmax.com.tw